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彭向文蒋吉督导周旺镇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3-16 12:0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姚师洋 【字体:

3月15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到周旺镇督导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在周旺镇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议上,彭向文指出,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与疫情防控事关百姓民生,镇党委政府要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摸排、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事事有贯彻,件件有落实。要抓住关键环节,主攻重点难点,统筹协调发展,精准持续发力,全面筑牢安全底线。

蒋吉提出,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能够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抓好这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彭向文、蒋吉一行来到周旺铺高速出口,认真查看“场所码”的摆放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场所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周旺镇胶合板厂,彭向文、蒋吉询问了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人员履职、检查锅炉灭火器和消防管道等设施的运行状况,并要求企业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在周旺镇新兴村,蒋吉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强调,各村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安全保发展,以生产促振兴,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