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2022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3-10 12:0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字体:

3月9日,隆回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2022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汉才、刘琴、吴厚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县妇联将持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完善“大维权”工作格局,深入做好“家”字文章,扎实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工作。

李翠婷强调,全县广大妇女及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适应新常态,彰显广大妇女的独特优势;要把握机遇,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勇于拼搏,不断攀登个人事业的新高峰;要弘扬美德,齐力共创和谐社会的新局面。广大妇女同胞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培育文明向善的家风,为共筑和谐社会、建设文明隆回出力、出彩。各级妇联组织要巾帼不让须眉,传递了不起的“她”力量,要找准职责定位,当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

会议为2021年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双学双比”女能手、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示范户、最美爱心企业、最美爱心人士和最美志愿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组织妇女代表开展了户外拓展趣味运动会。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