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彭向文暗访督查周旺镇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4-22 17:4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庞帅 【字体:

4月22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暗访督查周旺镇村级安全生产工作。

彭向文一行直接来到周旺镇潭水村村部,查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记录、隐患排查和整改销号台账等,询问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情况,了解当前摸排中存在的较大的安全隐患,确认村集体经济本年度目标收入,还实地查看了防溺水“一天一巡查”责任落实、山塘水库的警示标识设置及青云公路的垮塌安全隐患点情况。

彭向文指出,当前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关键期,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组合拳;下好发展村集体经济、卫片执法图斑注销等工作一盘棋;织好学生防溺水、防汛抗旱、森林灭火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