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梅林率队到六都寨镇芙峰村指导发展电商产业
时间: 2022-04-27 11:4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新宇 【字体: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带领县商务局负责人、电商专家,到六都寨镇芙峰村指导发展电商产业。

曾梅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芙峰村的亿嘉鸽业、东山茶厂、晨峰泥鳅养殖基地、小平加工农场等4个村级企业,并在村部召开了发展电商产业研讨会。电商专家与志几逗散方团队、4个村级企业负责人就发展电商的前期准备、切入方式、质量要求、技术指导、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收到了良好效果。

曾梅林充分肯定了县人大驻芙峰村工作队员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发展、壮大的村级企业在解决村民就业、增加村民收入、提升村民素质、改善村内形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曾梅林强调,各企业主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在电商专家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运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创新思维,树立“做大做强、做好做精”的品牌意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让芙峰村的电商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乡村振兴再添光彩。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