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祖中到鸭田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2-04-22 09:4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杨澜 覃俊晖 【字体:

 4月21日上午,隆回县政协副主席刘祖中到鸭田镇督导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走访慰问监测户。

 在鸭田镇至新化路段的福田村疫情防控卡口,刘祖中详细了解县外来隆人员排查、劝阻、登记和隔离等工作情况,以及核酸检测采样点准备工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苗田加油站,刘祖中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执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及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监测户家中,刘祖中详细了解了监测户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家庭当前困难情况,嘱咐他们注意安全用电用火,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刘祖中就鸭田镇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重点做好外来人员摸排及重点人员管控、执勤点值班值守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全面统筹推进。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禁毒反诈、防溺水等各项重点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推动鸭田镇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