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范吉权参加司门前镇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4-21 11:2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宝玲 【字体:

4月19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司门前镇工作实际,分别从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范吉权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司门前镇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坦诚交流,检视问题后亮明态度,坚定整改决心。

范吉权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常态化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要加强学习,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建立安全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要集思广益,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本领和方法;要攻坚克难,务求实效,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是强化督查,严格奖惩,确保各项问题落地落实。

最后,司门前镇党员书记阳文锋表示,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抓手,对照安全生产工作总要求,逐项梳理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清单,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