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吴厚宾参加大水田乡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4-19 22:45 来源:大水田乡 作者:符俊 【字体: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彻底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立足防范,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19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大水田工作实际,分别从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厚宾在点评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材料是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自我剖析下完成的;会议效果明显,发言中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了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问题客观存在,个人材料体现不充分、问题不具体、整改措施针对性不强。

 吴厚宾强调,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切记麻痹大意,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小水电站、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力度;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各项工作必须落实到具体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工作作风要进一步转变,班子成员要首先转变工作作风,带头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清零,做好问题清理,明确到人,跟踪落实问题整改。

 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玉明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稿件单位:大水田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大水田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