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县长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4-20 09:2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字体:

 4月19日,隆回县召开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县长调度会议,督促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要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措施,加快整治工作进度,坚决用好、管好、保护好土地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兰鹏、胡江南、杨喜国、刘祖中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隆回县自然资源领域历年来各类违法用地情况。副县长杨喜国对当前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韶辉指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根本,容不得半点闪失。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整改任务的艰巨性和整改形势的严峻性,树牢底线意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时间节点、严格工作标准、严格销号到位、严格源头治理,做到问题真整改、责任真落实。要明确责任,县自然资源局要发挥好牵头纳总的作用,各乡镇(街道)要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落实、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协调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有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强化保障,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做好日常宣传和巡查检查工作,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行为。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