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到隆回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政协云工作
时间: 2022-04-07 17:2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贺辉 肖若储 【字体:

 4月6日-7日,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兼)段雪梅率委员学习联络委、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到隆回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政协云工作,并到所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视察了袁树雄个人委员工作室、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并分别为袁树雄个人委员工作室、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座谈会上,段雪梅听取了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委员们面对面交谈,了解委员们的履职情况和政协云的使用学习情况,同时对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目前,隆回县共建立31个委员工作室,其中2个界别委员工作室,25个乡镇(街道)委员工作室,个人委员工作室2个,1个行业委员工作室,1个委员活动基地工作室,基本形成了委员工作室“全员参与、各级联动、全域覆盖”的履职工作格局。

 段雪梅指出,隆回县政协工作有成绩、有特色、有创新,线下委员工作室的建设与运行整体水平较高,线上委员工作室的运行及政协云的使用有影响,希望隆回县政协机关继续发挥作用,加强沟通,搭好平台,做到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齐心协力,凝聚共识,把整体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段雪梅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交流与履职的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的阵地作用、平台作用、渠道作用,让群众愿意来,喜欢来。要落实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大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让政协协商更多地向基层延伸。要讲究工作方法,创新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和产业共享、人员共享、工作共享、成果共享。委员们要结合专长、特长,结合本职工作,整合资源,聚焦各项中心任务,主动下到基层宣讲,讲到群众心里去,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段雪梅还到所联系企业湖南湘丰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水电顾问集团风电隆回公司走访调研,她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应对挑战,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进度,确保安全稳定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