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喜国率队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 2022-05-11 10:1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烨 范梨梨 【字体:

5月7日以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喜国率队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全面大排查,县住建、消防、文旅广体、公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喜国一行来到城中老街,仔细查看现场环境,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居住混杂的“三合一”自建房建造结构、使用情况、经营状态、历史沿革及消防安全等情况。针对发现的电器线路乱拉乱接、消防通道堵塞等重大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督促立即整改到位。

杨喜国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安全大于天、防患于未然”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迅速行动,重点聚焦三层及以上擅自改、扩建且用作经营的自建房,采取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村一组、不漏一栋一户”;同时指导居民对房屋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