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现场调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拆除工作
时间: 2022-05-09 15:4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字体:

 5月7日中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来到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桃洪中路1号(原棉织厂内),现场调度一栋D级危房拆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县领导王兰鹏、刘汉才、杨喜国参加。

 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拉好警戒线,调来挖机对此处危房进行了拆除,同时,利用雾炮机对周围的扬尘进行喷洒。

 杨韶辉强调,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房屋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该拆除的房屋依法拆除。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安全有序开展拆除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