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梅林参加六都寨镇芙峰村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 2022-06-27 17:4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刘江 【字体:

6月26日晚,六都寨镇芙峰村举行“筑梦幸福芙峰扬帆振兴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芙峰村乡村振兴成果汇报文艺晚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等出席活动。

曾梅林在致辞中希望芙峰村村支两委及广大群众要有坚定不移的信仰、坚不可摧的信念、坚如磐石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劲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芙峰村在乡村振兴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晚会在芙峰村新建成的文化大舞台上拉开序幕,节目类型包括舞蹈、小品、独唱、合唱、乐器演奏、花鼓小戏表演等。《把一切献给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我们圆了小康梦》《鸟语花香》《守护》等节目精彩纷呈,唱响对新时代的赞美,深深表达芙峰村群众对党充满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

晚会还为评选出的文明家庭、优秀党员、优秀组长、优秀志愿者、优秀村民等颁发了荣誉证书。芙峰村的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