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艳梅率队督查2022年全县高考备考工作:筑牢高考保障网 全力实现平安高考
时间: 2022-06-06 17:4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字体:

6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率队到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和隆回一中、隆回二中、隆回九中等考点督查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张胤,县委办、县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员参加。

曾艳梅一行在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督查了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和工作开展情况,在各考点先后查看了保密室、考点保管室、考点办公室、考试专用通道、广播控制室、视频监控室以及部分考室,并通过询问考点负责人、现场察看、调试等方式对各场所设施和设备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应急处置方案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解。

今年高考全县共设隆回一中、隆回二中、隆回九中三个考点。其中,隆回一中设考室80个,参考人数2405人;隆回二中设考室112个,参考人数3324人;隆回九中设考室101个,参考人数3028人。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

曾艳梅指出,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要事,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研判高考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预案。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要精心组织,认真研读组考方案和考务手册,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要明确各方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考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