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22-07-27 19:3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一琳 【字体: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率队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近年来,县人社局不断巩固稳岗就业成果、优化营商环境,党组班子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解、优”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企业纾困增效提供有力措施。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汉才对相关工作继续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现场答复,充分肯定了县人社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刘汉才指出,人社队伍精干,措施精准,工作富有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政策宣传到位,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建立容缺纠错机制,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将惠企政策送达企业、惠及全县群众。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