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发改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 2022-07-28 18:3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军 李波 【字体: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率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检查组到县发改局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听取汇报、会议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发改局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措施、成效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发改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对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激励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指出,发改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创新工作举措;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助企纾困、惠企兴企,破解难题、化解堵点上敢于担当。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升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要在抓好典型上下功夫,及时发现、培育、指导、总结、宣传一批典型,有效解决“条例”贯彻执行中不平衡、不到位问题,在巩固提升县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尽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做出积极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