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年轻干部要学好习近平经济思想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8-12 22:3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勇军 【字体: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为隆回县2022年党政干部线上线下培训班学员作《年轻干部要学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课。

杨韶辉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形成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主要内涵可以概括为“十个坚持”: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握好我国新发展阶段特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正确策略和方法。

杨韶辉强调,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明晰隆回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要科学研判好隆回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提高站位、放大格局,自觉把隆回放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坐标系中审视定位,牢牢把握全县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把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就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

杨韶辉要求,年轻干部要在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中提升能力水平,提升抓项目建设的能力,提升抓营商环境的能力,提升抓风险防范的能力。全体学员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学习经济方面的有关知识,争当抓经济的“急先锋”“门内汉”“店小二”,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高质量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应有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