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梅林率邵阳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隆回第一代表小组开展主题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 2022-09-30 14:46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刘爱芸 【字体: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率邵阳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隆回第一代表小组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红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以走访座谈、现场视察的方式调研了荷香桥镇春晖公园内人居环境情况,九牛坳村数字乡村指挥中心的使用情况、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发挥作用情况,帮扶车间经营生产情况;在七江镇天域生态农业基地,对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带动村民增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羊古坳镇雷峰村,代表们考察了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调研了超级杂交水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的建设规划情况;在三阁司镇中洲村,认真听取了村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村服务中心、沿江景观步道、中洲赧水大桥、柚子种植基地和香猪养殖基地,感受该村乡村振兴带来的可喜变化;在南岳庙镇武邵村罗汉果种植示范基地,代表们就基地种植成本、收益等进行了解,勉励继续把基地做好做大,带动更多村民实现持续增收。

曾梅林对代表们前期学习收获、中期调研成效、本次主题活动的建议发言表示肯定,并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二是要发挥好代表作用,不负众望;三是要遵守党纪国法,不犯错误。要以实际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中,代表们还就留守儿童安全和教育、农村产业化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