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 2022-10-16 15:34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刘爱芸 【字体:

10月13日-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胡江南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副县长杨喜国应邀参加。

视察调研组先后到新新高速赧水特大桥段、环城南路西段高速公路出口至小江桥段、智丰塑胶、江湾广场、三百运动、方达丽家国际商贸城、友谊国际大酒店、隆回职中、衡科高铁馨园、恒祥学校、魏源康养等地视察和调研,详细了解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产业发展、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1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兰鹏代表县人民政府就2022年1-9月全县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职业教育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业发展、农业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教育局、县重点项目事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解释和说明。

曾梅林指出,本次视察调研活动得到了县政府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大家的发言非常积极,相关部门的解答及时给力,县政府部门对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交办件落实有力。曾梅林还结合视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企业转移升级要提前谋划,二是政府跟踪服务要竭尽全力,三是配套基础设施要及时跟进。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