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8 09:23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字体: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到县信访局、国网隆回供电公司、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副县长刘琴参加。

在国网隆回供电公司,杨韶辉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供电设备运行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正是阖家团圆、喜气洋洋的时刻,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欢乐、舒心的新春佳节。

在110指挥中心,杨韶辉慰问了110接警员,询问了接警出警情况,了解了春节期间安保配备、社会面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切实扛牢责任、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尽心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人民广场,杨韶辉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交警、公安干警以及环卫工人,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社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和城市整洁美丽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做好统筹安排,注重劳逸结合;做好安全稳控备勤,全力保障安全。

在县人民医院,杨韶辉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战胜了各种严峻挑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艰苦、不惧困难的精神,精心做好各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杨韶辉还到湖南鸿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隆回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