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艳梅到金石桥镇走访统战代表人士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3-01-19 12:01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雪姣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到金石桥镇走访慰问统战人士、困难群众、春运一线执勤工作人员,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曾艳梅慰问了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金石桥镇同心美丽乡村黄金井村,曾艳梅看望慰问了监测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曾艳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努力,把日子过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落实好帮扶政策和保障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曾艳梅一行还检查了金石桥镇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并强调,时值岁末年初,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日常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