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海飞调度县农口系统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3-22 09:1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辉 【字体:

3月18日,副县长贺海飞主持召开隆回县农口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王调东、县政府办副主任龙际滔,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气象局等农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军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农口系统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落细了县委副书记曾艳梅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工作要求,确定了今年农口系统工作目标是确保在高标准农田、林长制、河湖长制等3项优势基础工作方面争创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奖,听取了农口系统各单位一把手关于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进一步摸清了本系统重点工作落实进度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各单位要加强调度,主动抢抓重点工作的时与势,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顺势而为、逆势而做,补短板、强弱项、赶进度、保质量、出实效,确保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统筹,群策群力压实重点工作的责与事,将责任分解到股室、到人,列出时间表、施工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把手要做到一线指挥、一直督导、一贯推动,确保重点工作按期推进、如期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协同作战,共商共建重点工作的智与治。一是加强工作汇报。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大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向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争取领导政策支持,确保重点工作有人做、有钱做,能做成、能做好。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争取部门制度支持,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实干实效。三是加强统筹调度,争取专家智力支持,确保重点工作中专门性问题有专家专业指导解决,巧干苦干不蛮干。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