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3年隆回县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2023-05-30 12:02 来源:隆回县科工信局 作者:王瑞琪 邹都乐 【字体:

5月29日上午,2023年隆回县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群贤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出席。

本次活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旨在把科学知识送进企业、社区、学校,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社会的科学素质。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科工信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科协、群贤小学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展台,大家观看了机器人表演秀、人工智能编程等科普展示,县人民医院小蜜蜂团队同步开展了自救互救知识演练。

近年来,隆回县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促进隆回县科技创新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隆回县已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工信局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