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班圆满结业 奉锡样出席结业仪式
时间: 2023-05-30 12:0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若储 刘楚洺 陈杰 【字体:

5月26日,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2023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完成各项学习、研讨等活动后,圆满结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祖中出席结业仪式。

培训期间,委员们通过专题教学、分享教学、体验教学、参观见学等方式,学习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参政履职实践与思考”“向毛泽东学调查研究方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湖湘文化保护传承与中国梦“等方面知识。

结业仪式上,黄丹、刘鹤羽、戴鹤三位学员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今后工作做表态发言。

刘祖中指出,此次培训过程严谨,效果显著,学员活力四射,政协委员站位高,悟力强,个个是人才。期望大家今后要注重学习,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找准协商重点,做到“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要客观公正地议事说事,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真正做到“善议政”。政协委员是各阶层各界别的代表、社会的精英,则更要树立最优形象,严格修身律己、守法遵章、拒奢尚俭,心系国事、情系民生、德润人心,争当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搞好调查研究和参与中心工作,为建设成“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和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主动作为,踏实认真研究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科学、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民主监督,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团结工作,促进不同界别合作共事,实现各行业、各党派的大团结,为党委、政府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