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举行2023年“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
时间: 2023-05-04 15:1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江 肖大松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4日,隆回县举行2023年“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出席。县教育局、团县委、隆回职业中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直学校团委书记和两百余名学生参加。

仪式上,新团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老团员为他们佩戴了团徽。在阳光的照射下,新团员们胸前的团徽显得格外耀眼。在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在鲜艳的团旗下,新老团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李翠婷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热爱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可堪重任的新时代先锋,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要崇德修身,弘扬崇善向美,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中有所作为。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