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5-09 14:0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刘燕 【字体:

5月8日,隆回县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度会议。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杨喜国应邀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范吉权、刘祖中、刘玉、刘路桥,县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喜国从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年度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部门全力配合4个方面对隆回县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奉锡样指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的具体行动,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有力举措,省市县三级高度重视。奉锡样要求,做好隆回县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全县政协系统、广大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思想上要有所触动,工作上要进行互动,要争先创优、实干能干会干,要持续发力、真抓实抓常抓,要形成宣传合力、力求实效。奉锡样强调,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努力把隆回的天打造的更蓝,水保护的更清,山装扮的更绿,地维护的更净,更好地服务隆回,向县委、市委、省委乃至习近平总书记交好隆回的幸福答卷。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