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6-01 10:4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青松 肖若储 【字体:

5月30日,隆回县政协召开“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刘祖中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隆回县政协2023年改善生态环境五大专项监督行动计划表》《隆回县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组名单及内容》等相关文件,部署接续的一些具体工作。

奉锡样指出,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扎实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重要举措。

奉锡样要求,政协机关各委室务必切实提高工作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纪律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员参与、全领域覆盖、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实现“四个百分之百”。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生态环境问题线索,真督实查,找准影响隆回县生态环境改善问题的症结,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强化监督实效,明确好责任,立行立改,切实解决一批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满意度;各民主监督小组要扛牢责任、担当作为、不断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助推全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王信之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