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举行
时间: 2024-03-19 09:1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字体:

 3月15日下午,隆回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入伍的新兵踏征程,激励他们爱军精武,保家卫国,建功军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出席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范振林主持会议。

 会议向各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与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会议指出,新兵们入伍后能够牢记党的号召、祖国的召唤,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不断改造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练就杀敌本领,做一名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保卫祖国的领土做出贡献;能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不辱使命,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上,全体新兵一起高唱了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表达了他们献身国防、立志军营成人成才的豪迈誓言。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