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权力似乌云、法规视流水
来信人: 刘期云 来信时间: 2020-2-1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投诉,湘隆回县农机局股长“罗爱民”乱作为的报告事由: 县委,县政府领导,收到2015年6月29号省局管理处的通知;就积极响应关于农业“四站”是国家全民事业单位组织的摸底调查通知,由于罗把持权势,查无实据,三次县政府、县财、人社保、农机局、镇政府人数都是五至六百人,我们多次上访得到了县各级领导关心重视。要求我们各站上报相互监督,县组织档案组与前四大家的档案校对核查出结果,全县(十个老区,66个社站,老工作人员257人。)而罗以权力强行将部分乡镇增添非农机站人员147人上报。查,都是改革后的学徒实习、已故人接班、村手拖、企业工人,这都是不符合251号文件规定人员。这误了2019年底的上访时效,及46号和18号文件补交一次性参保的时效。特请求上级青天领导明查为感!
回复内容:

 

关于刘期云网络问政事项的答复意见

 

刘期云同志: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于2020年02月12、16、18日向隆回县12345热线反应的“隆回县农机局股长罗爱民乱作为,将147名非农机站工作人员混入上报,导致原农机站工作人员养老金迟迟来能落实”的问题已收悉,对您的留言我们高度重视,现将具体情况答复给您:

依据2015年6月29日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对原乡镇农机站老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文件。该文件要求对原乡镇农机站老工作人员有关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调查对象为:在省计委等九部门联合颁发的《关于乡镇农业“四站”部分技术人员“农转非”和招收为全民合同制工人的通知》(湘计劳〔1996〕251号)前,以农民身份曾受聘于我省各县原国营拖拉机站、人民公社农机站、乡镇农机管理站,从事农业机械驾驶操作、业务管理的人员。收到您反应的问题后,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通过对相关知情人员上门走访、电话联系、谈话调查等方式开展了调查和核实。

经调查:罗爱明同志及其工作人员是以《关于对原乡镇农机站老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文件为依据,在原农机局、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四家提供的名单档案资料的基础上,采取召开部分农机老工作人员会议当场核实、下乡上门核实、电话核实等多种方式最终确定上报名单。罗爱明同志作为参与该项工作的人员之一,调查中没有发现其存在乱作为问题。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02月21日

 

 

回复单位: 隆回县农业局 回复时间: 2020-2-22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