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隆回县城酒店能办婚宴不
来信人: 范双喜 来信时间: 2021-1-1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1,现在隆回县有没禁止办婚宴,有没对婚宴的桌数有限制 2,外省低风险地区返隆人员能否住酒店,持有外省低风险地区近7天核酸检测认不认可 3,如果禁止办婚宴,有没相应的红头文件,、 4,如果个人不在办婚宴,因为响应政府部门号照和减少人员流动,可要求酒店方退回定金
回复内容:

1、根据隆疫防领发[2021]4号文件精神:活动性聚集性场所50人以上活动举办方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方案并报同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加强红白喜事的管理,倡导红事新办、缓办,举办者应提前向村(社区)报备,村(社区)要安排专人进行疫情防控现场指导。家庭聚餐、聚会控制在10人以内并做好成员的健康监测。

2、外省低风险区返隆人员在体温正常,无呼吸道相关症状,佩戴口罩,健康码与行程码均为绿码的前提下可入住酒店,认可外省低风险区近7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3、目前尚无相应的红头文件禁止办婚宴,要求喜事缓办、新办。

4、如果个人不再举办婚宴,举办方可与酒店协商处理预交的订金事项,协商不成,可向相应的部门报告。

谢谢你的来信来访!


回复单位: 隆回县疾控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19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