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查看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主题: 公交车站牌遮挡商铺门市,影响营生
来信人: 宁义 来信时间: 2021-12-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内容: 湖南隆回桃花坪街道桃红中路148号商铺门前现在开挖,重新设置了一个公交站台,站台宽8米完全遮挡商铺门面,严重影响营生!请给我一个合理答复! 1,这个公交站选址是否合理?明明叫做美食城站,为什么要设置在离美食城靠东边15米左右位置? 2,规划动工前没有征询附近居民或商铺意见? 3,根据目前的客流云,是否需要站台设置规模如此之大? 4,能否根据现在街道的情况,门面离马路只有4米左右的距离,是否可以重新设计一下此站台,能又满足居民出行的便捷又能照顾左右两边的门面营生。 目前路面已开挖,严重影响商铺生意,影响我们生计,请父母官能顾及一下我们的艰苦,把站台重新规划一下,多谢体谅!谢谢。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隆回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隆回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要求,为推进隆回公交事业的发展,提高城市交通运行效率、服务广大市民的出行,通过建设公交智能调度系统以提高公交营运服务质量,实现智能交通信息统一回馈流程,并实现实时监控、生产运营管理、运营调度干预,从而大力改善公交出行的方便性、快捷性及可预知性,提高公交出行的吸引力,最终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实施城区内的公交候车亭智能化升级改造。于2021年11月11日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30日对桃洪路城区内共计24个公交停车亭智能化升级改造,按照工程建设规范要求和隆回县城区总体规划,在拆除原公交候车亭的原址上建设7.2米智能候车亭,实现公交车辆实时监控、智能化调度和指挥,保证车辆的安全、快捷、准点运行,促进更多出行者采用公交出行方式,实现“绿色交通,低碳公交”。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隆回县交通运输局

                                                    2021127日


回复单位: 隆回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1-12-9    
请您评价
  • 无反馈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