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隆回县价格监督检查局2017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文件名称: 隆回县价格监督检查局2017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17-0000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价格监督检查局
发文日期: 2017-04-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7-04-26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一、部门职能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是依法对商品和服务价格、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者和中介组织的价格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和行政处罚;二是组织实施商品和服务明码标价工作,在全县推行明码标价制度,指导行业的价格自律;三是负责健全对价格和收费违法行为的举报制度,及明有效地制止各种乱收费、乱涨价行为,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四是负责建立群众性义务物价监督组织,并指导其开展工作,健全价格监督网络机制,指导新闻媒体和其他社会监督组织对价格、收费的社会监督工作;五是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隆回县价格监督检查局为原物价局直属副科级行政机构。内设三个股(室):办公室(加挂价格举报中心牌子)、价格监督检查股、收费监督检查股。

二、单位基本情况

隆回县价格监督检查局编制人数为7人,实有干部职工人数 30 人,其中退休 2 人。小车编制数1 台,实有1 台。房屋面积 900平方米。

三、部门收支概况及变化情况

1、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230万元,即公共财政拨款210.5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16.5万,以及本级专项资金3万元。

2、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230万元,即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30万元。

四、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我单位公共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3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3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及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五、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我单位共预算“三公”经费1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5.5万元,比2016年决算减少1.7万元。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六、其他有关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2017年价格监督检查局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30万。

2、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价格监督检查局采购预算总额0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为380589元,(其中:汽车数量为1辆,金额为205800元,房屋及通用设备等固定资产金额为174789元)。

4、预算绩效情况

2017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元。

2017年预算,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特此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审: 二审: 刘旭为 三审: 邓雨明 阳耀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